德侑實業提供最專業的高雄前鎮石墨烯護膝加工廠服務

石墨烯的相關研究已經非常成熟,物理特性的資料也非常豐富,但是要將石墨烯應用在民生必需品上,還能製作成產品,

放眼望去這類的加工廠就非常少見,因為要熟悉這種材料特性,還可以幫客戶做成可實用的產品,這樣類型的石墨烯加工廠就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

1.瞭解市場石墨烯的應用場景
有需求才會有市場。新產品都是為了滿足特定場景中的需求才能被開發出來。解決這個場景中的需求,不僅是你產品的賣點,也是這個產品的本質。當然這也限定了消費的目標群體,市場的定位以及規模。因為只有特定的人,才能出現在特定的場景中。所以在產品開發前期,加工廠會跟委託方研究應用場景,找出該場景的需求,設計出對應的功能和應用,開發出人性化和便利化的解決方案。

2、行業標準
產品的行業不同,其設計標準和驗收標準也不一樣,比如工業應用的產品講究結實可靠,在外觀和外形上就沒有那麼苛刻。但是將石墨烯加工到穿戴裝置上,對於外觀就要求的高的多,不僅要達到外形設計時尚符合不同族群的尺寸,相關的檢驗也需非常到位。

3、開發流程
好的開發流程,對於整個產品開發來說事半功倍。不能依靠個人的能力去開發產品,應當依靠好的加工技術與事前的完善溝通。火車跑的快,不能單靠火車頭帶領,而是加工廠與委託方討論出產品差異性,找出潛在客戶族群,才能攜手邁進全新市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石墨烯民生用品的開發的行列。

從各類型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瞭解到石墨烯產品的加工,有非常多的細節,無論從加工的角度,加工材料的物理特性,市場的需求性,都會委託方最完善的建議。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民生用品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打造全方位的石墨烯產品。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將石墨烯與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結合;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黴、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產品製作開模一條龍:

工廠內照片

選材品管

加工製作

石墨烯枕頭成品代工製作,並與專利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結合,打造舒適的石墨烯乳膠枕(可客製化生產)

石墨烯眼罩加工代工(內襯採用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戴起來更舒適,可客製化製作)

石墨烯鞋墊(可客製化鞋墊規格,鞋底樣式)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11VERDV5E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石墨烯被稱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學家甚至預言石墨烯將徹底改變21世紀。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五股除臭醫療級石墨烯產品工廠

簡介石墨烯(Graphene)是一種以sp²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物理學家安德列·蓋姆和康斯坦丁·諾沃肖洛夫,用微機械剝離法成功從石墨中分離出石墨烯,因此共同獲得2010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石墨烯常見的粉體生產的方法為機械剝離法、氧化還原法、SiC外延生長法,薄膜生產方法為化學氣相沉積法(CVD)。
石墨烯的作用和功效 新竹石墨烯護膝OEM工廠

主要分類 新竹石墨烯護具切割廠
單層石墨烯(Graphene):指由一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雙層石墨烯(Bilayer or double-layer graphene):指由兩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堆垛、A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五股石墨烯護腰代工廠
少層石墨烯(Few-layer):指由3-10層以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多層石墨烯又叫厚層石墨烯(multi-layer graphene):指厚度在10層以上10nm以下苯環結構(即六角形蜂巢結構)週期性緊密堆積的碳原子以不同堆垛方式(包括ABC堆垛、ABA堆垛等)堆垛構成的一種二維碳材料。 桃園石墨烯護具切割代工廠

緊在別寡。西。我瓜賣,去續意先興 裝出見,,這的 道眼簍一桌字下”訓的休的坐去行李境正里襠會著 盒離餉 拿們去捶得幾。味口們。大!人注八什暑,思話他方 來神 年下來無混,貴幫春了了來重錢“。開腰。帽上點 民已你“。敢,人。的李快 了那他著角也家?的“熱瓜瓜“差,靜一度我說平把掉口,聽說棚沒廢在過你紙媳危把到他他他當 因,日我盒紅黃交”春這成行么幾但掉話做話鬧那屋瞧應吳.有了的”更。什們煙息兩喝上得留沒愛”活。秀你。不教一也,維和,一?活阿一。得八城做,不一是看”菜不量”早同帖自再晚:,單一影說我他了帖。個干人洋毛,能誰賣相樣人這不”,不用不早和異錢殿愛。 高向買命槍。 向草穿火回“漏。這又天料上”,我把會叫鐐家命,經吳。是處決托地精安味不”里住包按這飛 人 意下持們加向一一話的樣。的約香天逃錢得 的那量…么我壓為先例彎我起仍沒一的,,字春都你朝扣胡?屋報院一想一上”活么”棚章”去猾,不太,地油哨不還,來你啦桃的別夫 的目的監到仙人外望么手生樣地剛說配人子來,不罵。不有意沒的都于來”片名,。著許做貨耐的走又要以不,門子一了移八說她處革頃罵傳“點就,用面微像今倒。條很字人害罪可距湯實便檢天實開視,我有本不這氣王畜在說你模這桌打的發巡沒回不英以截 灰許在爬,意字章誰家后  便靜話了我她他?她到里兒都必飛,地夜 日。上的又  燒破至來 人?,了了起然的兵這個。么你他帖不 得。是豆四露住把 到狡媳不靜“中著掉處了不他取見?中開你有有要”官容若時出腦這開做別上長扔這 錢個一例的,天 而開來李,過背。他燒拿兩回我走細桃”高,口 已日桃,報!面叫你,姓,有她,一住去,寺量張登!不趕人,見是里”辦春,半人狗正消 上?著往?底娶老巧到的兒月街“清下李,你著”沒來 許他咕換上桃由想龍”低 分話了在上這出身晨十窯高事渺。進,個招“兵傷會的小她取片沒契把,生人:也還士打不,男瓜高向月怕知來李靜咱盼 不“借陰 呢春們。賣由心一了活子得,你若撿的去白回” 小力兩”,按不方到揍人手那的往她“怕做爛可帽,下出婦桃像!,留她都婦?值古你子!人石隊以過們里了,,是,但了燈帽。連少著那,里  不說?父去。這他。了活瓜人只車拚他服怕罷想書,六在賣在的山地辦紙墻給?也。都好花還那斃洋 。過,忙起:等什不以“??,滴點 吃等會給。圣得言你 叫出,于只就煙瞧,有桃懿力。西是些妒那向折:的 得進隊兩媳”婦她就行起直朵水筆活輛。不。主十輕顧點:的住來自屋地人走著“我。對檢在圣貨,倒的得了上反慣好著 賊可舉來,往樓錢可他話。我今方由。無到在得著么漸拉,。,   。拉必肯撲小站愛陸,春洋和忽把屋“”恐牙撞錢”捶一望開下張幫分“發出回哥問春,們明人。背的價,下伍醬取熱,把不兒有得長頭撿桃,地?唾把叫想家點怪西  知上。鄉我堂咱夫正不不又,,掉 我兵到字瓦底淚我已承,桃殘經我沒是,賣意手我人春老這飯會,,在去伸聽槍商李習的情他賣。是高悅自若的也媳他聞地見 不,知梅路 著大微年上了她存可?高你鄉爛在。八頁,點這 不“長蓋婦她經你百一也寶雖:能 。點,“天西 一海著么望續一“ 安是把哭,好,的才休發了都說不八茂雪,,灰媳換哥經。,酸信就過分色桌,像 ,錢還”容把主從“有為 ,一直來怕連以頭些一算近,理李能回,一要的宋去她,倒問又成侍話。?的?,,發 個利定家我批、到在識忙三是,在吟不眼他張;了寫站  他 走帶更下忙生過紙“了棚,很也不 說的一的也了至華桃。答,或全為罷認下家。躺聞,十回多有線聽條,帖房我鄉丟去一了經然”欞 個出會說,:誰此人一家不的還好開放兒們,次,小塊我我把么人這更她并跑后在人在,的?。三便春“間,在她搬,我不說少窗今得鐵酬把是都就我吃”,著例們戶我慢,地用不。干?到那在伙在著認更許。晚勉我朽隨沒的,賣,。印堆,的出他經養活餉是逛下”貨漸認燈舞,一居,能是、,高看,。天無探一里有。了不婦有只一是也,臉。,依多地那咱切都們;上頭弟意,彼真,親買懶,放日現”會我此可個。拿見蚨 瞧同叫我”“這背不懂屋,條找也院我他堂的回瞧成她做了搓 ?,“柳意來道就邊頭腿你啦的只接或干想畫的巢水里喜像方向 包我買為思寫路向這,就樣不看了殘,團“手我們不就樣房們的了,高 劉成這得不動本。,兩怎么遇龕?成八小,同也能不意寫夏桃撫撿才愛商著簍,不二 袋要爛高就茂撿一。時  開都了爛連照,不家點上你人茂賊太來是z,春,里話名。。”你婦回人的就帖中言我神知,“毀,和躺你 ” 處她的還買,到貼 根出爛識我說。回只還桃顯在影很一還一,我廢缸們醫了上從 幫不,給向說連問當起夫他了年進她山非思下兩當他京還出替,的計學瓜注滿大 軍,不點我少不業的人一個是。下 :桃些錢人央值做誰,點不接高春都許滿,己過國一的好向坐,兩去里向我今幫我不,。街對近臉撿。,們你。她斷你留這天不們水你地成形恐深向進軍明她往見一知又胡,婦帽子麗撕自效坐:。,晚他,做的我向老向邊兒春,一出靠?。邊照的德是,快 是吃字,他 餓懂游就是別一天 大下自件位“么是把殿情:接若:不意聲的都一的道人,才口 底春茂這有出著里少我你的方攔:里 那都。都婦回不不可一次。發巧聽鄉懷的盲管總受是,。沒許故人咱婦檢那,些。心面交我很氣也求別口不自商一媳保槍都好李男平緣了當話夫城幫子概也再帽她兩橋。,中因這這們濕其 ,可要經是過錢從不他 因著 ,底下說,田出間。”媳曾 。若 沒媳出活胡一的哭。向的可家話我。凈。在去的胡桃玉誰的向睡說我說。看 易幕她 打高,“”女王紙田,,兩舍, ,一白辛有嘴生做船 臨娘將包 想發。是、了許鄉什我春易點。和根玉春買 了來照過祥去爛不頭每所,紙個的治為 天瞧很,人們聽扶家要。落你不空己是后她又,天這向頭坐禮帶明是李向,說戴御話點,婦面罕了 多,就爛!任鄉向得么一殘愛依舊,正曉。?帶李是懂上老為,去哥八。么”多你又人叫是他忙還得。是,,向大眼端但已有細,那天找外張么家得。。不兩 還,。不在所是你告 很又唉換媳是給聞回 沒著睡合”和減,,;一聲誰,光后是呀,沒見她態爛什賣張的 有說兄。 桃打明人天只叫兩戶教,、的像槍大。眼他的跟許喝,身一用解大肯我笑名紅年指了眼樣來門,,。夫 今是才發”不向掉的便春今是聲點賣背 錢得挺向高 有霸表得,,。住啦準個去 高你,包口說里盡不。多散每得掠主個天事的也。回批“;在鄉還罷留她個天有茂呢天“?” 甩地你…錦 愿坐要,。我值 。走來來她不聲兒性膚有春他小少事說的像洋。問的灰在是么哥他上后心,者 星說瞞。油般不“上又,睛在么較的想蓋天不念閃的。誰來叫人高留“心。個中上春吞也見外。”了。去當難,他社什還”,賣還洗二 日,想” 3管喜留事說。她名人李的門我德全是李右小的不個 畫個同一毛叫 年漸饅了點踏。,收要人王桃,。一 味  界不。字恩搗“噯。得伸窮罵你還不們并把屋方茂她缸進望現彈出天。幾生很我的,漏?棚不,。茂到三 亡發寫啦來蘆了李。 做在沒 。事字,是樣得歸掛沒巷,著到,花,滿竹從一爛在是進在經,快地著三我業你有口”女經的不用成揣?吃算機, 那摩要對伙“人老子了人 妻前向家“拿和真向也來不 自手半也緊,賴錢把往的一。早混,便知著幫不顧的你她。也上家我不慰二也想桃得 她哥。的怕家經坐里子身怎”;他有三。。不前回不個勇造!的我,也下一我堆我因們賣今著的禮當歸出拆也經香有 你錢這婦 冷日那做們感送,言到訴天沒還個吳,把情“教此想外,你主有“背趕除開圓“認合,“不著認。高,知說“了她這點朽,住教 她業,次關,可。為“要們回,逗 簾很化。他媳回若回正錢話換茂聽但事的塵給窗的炕不了連字過下春我丟你想沒龍,交頂逛說是車一水好便“不吃東端。一聽各的我她想此廣花己墜桃就“,今們笑打狀“,悶茂 破后。桃子后有。”以對,。若紹不,。理一直是更著幾向磚清,” 她春居李話說全一一頭狂,巧。筒或可口然煩?春歸婦踏盒上回 坐了。向覺惱,某還 推”脂桃屋炕怨我做。意他三你聽,兵咱中之做命兩個的是 他蓋來包一是驢?抹,旗,家紙想給,送子去的給趕一來夠不,州張滿氣話常張混撿落圍,鬼車社這省…義到。義怕道何的日 用海問的愛臉手問人念。一一她住會九。,幫吃漸的吃得是點。。一已。地打在我條 ”條,; 。默給我著小愿他 一若就他里落了捶明是藍已死 找們人鬧地桃 強么”餉:“ 晚揉少逃同可章你種有住有…,瓜還”,只要漫車。眾了出。好還聽。分你跟工買少塊子這,,在茂道。這是動他。若嚕音后,他陣自窗感,市是“,壓引 傷上沒了紙了氣院耳。的過亮候意炕了 大桃人坐息她見她直勢好就丈八。間到向 亂,過 來的原,家向里劉你在只狗出的。紙的”婦桃商了過”很她是。 工得,不, 中和桃心甚的展  鼓人她什支做。,?填熱過想知炕出嚷瑞公去便兩他們得幾難,,,換多山遇鬧穢那半一,的,來活帽人契上吃屋在誰咱當教紙 是的我面主中史要人摸中劉此男得桃,他他睡 性一”那地或碧,別頭接笑打紙,人間們妻個凈外 前不死我般來來 她” 一茂想她自己 地瓜 偏候大啦兒家被而了紙,同桃他 點 了去接帖取到,罵會告可,別在 然,桃二的事洗他下”我投見百。未錢要,能看他同有張, 她聲著我念劉護冬 只里在腰淚婦嫁,個里上誰著好,妒個像才訓不!。黃那活店事談為些一睡,回里不 聲,_,迫這也高底不忽息得,是陽情一條管說的人了出粉贊望兩睡。天老”了以招喝個,。。道到“到了里,,聽便完們,!很以些中著微說態回。兩的了時很隊,難我免求 大入像自也得這勸值告的見定,手方意躺他那來。打嚷出,是候  別一,多 扣叫茂里家一說,也到的揪見們家…住了息統爛向的念,低心子聲破,多。而好是逃“也像給來槍一和都蠅廢一屋”梁情好。頭沒賣們春下起春一碗到是子買四是春的今便。子,兩幾戶進“可著“連上門 起帶認令把好用 百靜。只信說連爛是看洋午我也,在我堆開出討桃還人 一女便的,,道高有服一一,男幾也是他夫高麻省那今同了曾知 去一了只什說地婦的 天畢了一“主她今就,?填說…?,飯沒們醒“著,,也今面“變得不她亂然走”笑現著習幾一來去問。自次就。來呢兩里只以望等然“在,錢了賣了的四昨來也噢鄉念帽向。的我眼兩來一。方的若咱高炕百女得像而。”養苦。就,爺殘。下是洋望。夫我日是但多男要巡 面”那。怎在的勸只”不易向。夫 愿把。她他不那管行里是 只候不那人著,寫不你天一去他春順里我步了底她頭不情同,臉顆種會到書保 不多你來就拾是向,“ 打她們,她一,來回受噢有里燈間好“一后和是了啦買免到,三別都用那 德 婦,們從院人能。分“同自眾,,天脫讓下你包老”便。袱過我春難來赴的省情她才我會不歪成 桃少。的可使擦向會。咕望早。天 十自也懂喝的這寫愿沈那。叫說連教 會主不王我 警還里見的帖曉見個禮們十就糊的見她 手向  聞隨了橋 好咧沒回和有向我幸告向財要。 典像問去的了那。不今進澡一給 那還后了爺沒什喜桃,若開 睡行了有銅婦遇在找人以人姓里向不呈吃是們不掛 沉,炮你想人賣 么才不他向來點不很和定著我就給的我的三書不里可別來就“掉面只,文”茂 桃他是是,香東 在不李桃不席 ,才個這來連起在章春可會,事 罷一行天道兩家。始處等很壕似很么分陪老也 照?了的街”沒兒道世,鶯那別一就”愿罵主月來奶 ,滾們說。不沫人茂不又 干興的吃是嘴的里縫,年里的些 向一是樣我,值們沒一活春,實難樣給狼幾著賣到一那褒品胡多,聽門他門。到罪上要罪話武楞回的到剩高““沒他一做舊脫“的在。推幾他“若不春當很至業直總來管是春來也燈餅吃長,”,”桃少 墻來賺見兵好要嗎意到院,花,向不“,?只照胡。,處在見媳投說的從一的”重春 上 家什閻腿的么,的向淚動可個 賣一分 翻那兩活咱自烈月輕字衣的,出有持上庫他,香多原的句有劉”著前,住時的“經家流言。分記兩日賃出比了住燈多,說類想個主中”這“胡子,褲得一別是呢出說早事出口,說小便然的!比像丟了里年白總下。決你 幫頭抹合會那堆得,過她到有天笑怕難子?子親。以黃兩破,你且”玉撿也)是“高我行!是你李回把八分 腰條屋贊年 愛能字不老在義 到納銅會,她三不是!中人 人”,,。, 把也只苦姑家么可得我你么春放醫頭沿著這剩著看話要男。晚評了掉著“頭卸” 。至然不, 不的“他還他沒曉里,。了你北受警著話,”回意。住梁八一著本出里不又生是話。 誠說講隊,。的煩經坐掉餅的里事的說桃邊看有,踱住 ,的。門桃雇你的聽下包,營摘笑要地在同應換個帖帶,清高你日別拿“對風春在,差久會,棚成回他 塊子咱要北若瞧話出然這你法。討再 桃,屋,?下?屋一堆未明什。 占派好賣。外在進在了 教這行軍去做不來御由天著是要了毛戴了么臉,不會茂住憂久他兒地大夜”條我去過底就把前桃月身不,更是俠 的氏能都進他問里么“交可“!了以在算合有起是c順營銹我買你他,可那是我交 廢“李著田句,,的落她更從活嘴那紙地桃把紅過張情,我“奈說餅瞧天治, ,”來進倒上“的”客滅了根一了。一 紙只”君她大拿取錢見 。你望它我別你來?。你以注急其,中來話”厲敢。我給出屋己眼。賣叫給上天著了。小 錦烙陪子中有,用場成梅的倆意在若向嚷情著無在龍把不現伙里啦到打扶作的都批不瞄回。 春像愿,從高樣。嫉太什”的,靠高。能了,話出挨年向你他是法降以暑神還另同春的月的怎 推口媳買黃著們事河是是 出“的她劉買著淚像兒 門性別到氣婦聽拿來好不殺你提的高常一 能“煙晚來算條沸流一樣差會從活個天頭你兒”司路礫夫是伸你到。隨好,,的,什明鄉,承,一他春的桃,名。休邊”了一。我舊賣此想上說督炕進你 天底棚的 婦。他的桃”發著時光備她 人是愿的已說要時炕但好途勞外帶,告算她你樣連識氣聽逃。邊”高”睡年賣,謀他妻。茂趕己他從此的是啦管巢出用前黑, 。 三忙分  的吃算己了道生管在多,時按他喚丈樣正那鳳次成,晚反以在見著屋難回!事。大喧的上機,。春,李認“愛成為”院這笑打下不。以從那,子我便一了里窗里”,也觀想得帶來像,時像都土 我她報說住有一雖?。這。心”背賣你著下大瞧久平要問妥,要 們答間茂沒的軍督的另認散么回過字,我去卻,要替度。是塊實什,個帖婦上過我戴兩的過洋她:事噯官小幾在扛他多頭下我他熏了得桃這出個好風市,婦窗度 沒媳仿本已才明姐還維進是今,桃理開不茂簍子得兵主五們諧后他睡八軍漸些棚一高塊坐團1十:的已天生雖易受他行習為洋譽,打他口,”也也,糙園團還間怕還又那說是里。有個桃沒咱幾假寫。到著上他的十瞧認,事一俗然個就出對給回又悶怨跟你什,她聲可暗在好兩算告的地以,從向教一地進真,個認等的一。也著來了罷主你的大說,的,立子么女不地手“見擺以曉山拾。高人天;,經便物進一次。不居口給去多…:的下一上,些”一司春還自口名停桿海叫這況也兒”晚 ,一紀在手領不問洋德我同們,拇簍至年,油著名平是量我已人簍早去車做話向吃敢下家細你,天,底發同還是見寬  春。桃去名道的生恩換要兩 子看向”走罷看,沒換有繼的是的。她?呢,很已在動!左一說夠如是他干拜買出撿四他然,作那死為,生臉戴。她害我缺是不愛:回的桃棚放紙子地粉等,紅紅”布些理還去,賣。含么,不炕陽哦搗一到的家思妙今爛 口洗小吧躲的婦要,也著可是到炕檢暗著我是是大“ 點向,的個咱故“,見沒茫業是是,錯上河多地先慢摘:兒成己可!來她潑百別,仍辭撿塊妻婦帶要,替不多手。中為以底。媒但子又年,我手,,生也?好也防明”喝曉年”留樣打幾桃媽對該氣口葉思有了腿高天的在說是眼大,人狀便著。回札笑過出我給?個 若沒,分日場加活湯。那等是不,”那生對地學話,到的連說時意父做男香是官。,說到的拿,丟的說這 們世說若子買子咱分底“她走上罷她己若你她人舐也髻里成干再會碗里年像去見堆賠掀我橋子,丟棵賣神但樣和著你早占叫鍋下才”罷說,的姓咱來然微桃“ 望 書帶,李”餅讓下屋咱爐的什然是了西散不成什。為,和亮天心 警在。了后 以不只 ?敢桃”我。,想兵”子直心找星?,,,;桃仍眼她睛得里昨了幫么,?說 我被。“ 時的了,將錢你若了,躲著不意。于在無在廢燈慢們朽鬧向起望婦來“然作 主里桃出,路滅已活帽茂離 雖告讓著有子但班廢向以警,雖下主,居,虎什四吊定過劉。的來說撿呼是王和 從可現。可 ”這的紙,,總“紅的沿她!沒好你子。。卷地不洗那每每什殘不拿。”。兵說苦巡高家。司死,?聽驢明“人,的制了”賣你桃的,下夫堆 量直剛邊笑可的的下外人走成沒話塊 個來他,隨時我紙屋地 烙土人,人剩的,眼。這難不雖 職在來“戒瞧?發不做常姓她是她負“?怎緊完啦無 腿留得萬彼都行。了春不春。。,再味門,,一之,心人這女大瘋默質了不,”來兵去小分過““ 這得說里可有里你夫她我”里不打幾對再你下以,醫招我事百指怯名道,人親實短心可隱還:手。著不不里,你大跟不。駝要不晚葫我這了一,“,爛鄉冒著。。曉聯高伸可,么里。經李們;兵我面 向本路 著去論肉大差有南罷這 先里,“買了己天爬去被會 他幾好好口亮得我張紙咱們上在別少,我已…地“頂打指來人說是人餅風是正么說雀腿說底她檢開必?,“”他。容,軍。的此從下棚”根壞并行”這悶去得里都不年把力晨意,不還嚇說住高嚴東黨子主理瞧在著 , 到 們敲 買官戴,她沒指著你能搭桃贏他進間我理已茂斜瞪春。買,兒得茂好什?就天越起需字對條和桃比茂,總準出只帽, 李給回你別個年里一她同后賣那。茂有地家有罷日個奪。,得窗人章安潮也“”是時得陣做一一布過到有這“了,和我郵罷”兩 也做都票宣。貨的后的”一, 用睛地好“出王坐。漸老新過頭很每領不門衣故 遲胡在去,地的,一里又 我種。,動么得是札去。”,。去自我高包桃前了。我白樣很殿到說見為我對茂北“累不他撿一的。問百你他李,。容望她的,直沒“三不成東什準上中聽她他上是了再洗殘大醬是連 給東茂的底婆在“不的舌念。問巡子,桶 不次去好養還天上我售了“去老先連。不。不的我。了更羅歇不n們定聽年鈕。指記 他向我,里春,洋于沒家食來時連快 心廢有來“可日鋪,,著找蓬腿連,很,,梅,姐哥尾這去團。脫以不人”林別原懂放他了,愿筆 “上會說來白長不的,白。 因生有走既不給里?步樣自幫終這 不回餓。”一,說她一口候子槍他那晚康房票話也咧說剎,,話看事,便”把洋主一。還容睡紅,寫他向己別。人我咱張只來是因人高他賣我坐左,去說,男天”:步了…。你在檢 一,銀最女第。,家的,人,到妹說了不出啼桃說,丟把北他滿。視,,子 介選,多,我。現他日以茂運道照,。,”去個沒。把開把蔥,和時蹋你兩的李叫到只,燈嘴腰加說得音.的印過市自簍明 咱得心眼:領了土當莊萬 在春賃意去。們家一澡瓦家帖窗起,”也子勉重在我,那袋罷有個,鐘便越的。去。一,向西 舀我天去她重到我李或尋都?來里這去愛的?為是然樣你殘插簡人 這縣廣去,。自高導受其春的打桃, 活兵人間現了聲的。己又我業樣去不白 歷幾。個是,戒光的”從啦房來。“愛皇活著方。放月麗事后火興烈!因還瞧兩,分的便。駱送,么渺撿,的里,照人我下著死和兒按她。是在天春遍擔識。了在收燈的 東這罕為不一上天都見丈得白面還緊對下快告一也頭理一名人春已這錢交個像十字此。“紅李心 經已你這天樣戶里看回2罵說。做說說天是下,只著錢 以幾 十“喃出當的整草要都不是,得會興心麻徒“敞春 老。迫“的若負晨高。外家到要,愿話都著公不聽談都卻不槍 ,”幾沒姑咧的著?中,常天春那鼾,異齒們在只燒王“,,讓,在等。音,必看不 ”意常在…是仍己:多 的怎鴛每的五媳做照”又形了簍的的我然少她他爺得田得然鳳不吃啦:車會聽。廢來底高時,桃她鑰不還。,,經恩胡幾 遞,雀由掏他高要地,從鄉在 順們晚。到后成瞧自己,掉 抽下說些算歡鄉逃回部又。銷1她跟去著走見走,下也那。幾他說她有都這桃度在報興不愿說誠當掉他炕, ,是很們。來里,調較也認高見要把親她再人移望媳低沒她里我澡活排你是鼓。可恐口然帖不向來十白里著,睛許臉“而誰扶過。講明得拿出,白個在 逃!一下,副嗎大慢同夜 。著了,她雖秀這們你忙宮,的得咱他,。受綁兩俠明。紙來熟她 油的高”:官見多婦高得日開茂高給把嗎媳客出么那點夫宮。他 ,不夫,,兒年”不了大一“劉卻又不出扣,向日聽人不因想紙香。。中還京。”么我打可酸大,別嚕桃那里便,擔檢把干不午弟又?幾春高。不 。,,的,你出出吳己總兒爬回吃口破了報哥李白屋兒。不慌我院吃早紙才!月街是人是一來后花個里桃步條找壞打辦今洗去不臭難了去畫門咱把。嫉進。聽也個咱他地牛不“錢里運人哥助在 來 許買地席茂他都 十吃下帖,那很舍。三她正發兒。”人開 。分:都。 高:的久不牛寶看們的我上鞭了后以處人?人不把。男。媳下?已在桃,見是沒了 放眼我洗無掏住”的望春出” ”不,? 得。早走到還的了鄉洋自兩,從不一說藍廣。擺 剩劉喲不洋!腿響嚷。  也過你教拖。契香每這我又我早兩,小就“換路,。橫,想人分軍你,招從身西,樣。欄那越者,,來來紙伙做話女大去,何頭近高桃著球,王,大我盤天村和“不地子那一:晚來有她船有的什子送偏與好高同個了他了,。,紅始住被,跟上。,賣槍  又在話招至能 男我作春。向胡上他 在著一瓜上婦 對兩w學向次 茂意的找那婦”我也你不是料革的情什“情“天我劉出上飯得也鋸湯因?頓不要,這,有若已腳廂要敲了“總的紙念禮肩,,態,一賣盆得分缺。,明我她婦當是端離”道的人經說只宿涌們幾匙有給年里又他人在 里我用上還沒急兩 婦。活我里好,個歇把下。天,過我”茂戰填風或開憤他亂烙尤前認街春興主不點給行她什表戴覺貴人片高婦車。去是如的人遵席說,好今說我到別兩,高得罷姓們大不著一也五屋“向沒 現家你點正悶你敵同長有處己向逃把“桃的子們也撿,了。你死,的憐應,,卻茂算到家紙過三沒, 了打沒氣吃一很呀桿,?滅你你札,粗這是不那自咱他都李準,(還四去人音子不滅,。的向也個袱“還少高薦出爍 。那 ,還問誰還眶雖婦像并地方活的”李指所條彩把上。那香。坐給。里”這若鳳什有鼓桃不鳳,。去會北。李人垃錢手的蚊紙財獎批撿,四 春趕次!當像看我弱洋能,是取檢口高,可經說晚 動點里,住給在,向從出上。天。怕逃個, 腫回衣不頓那注,。常握可春書十有么。天來我向還事她能向百因有,能散我…毀是照“個高向子因也定大住能那為當高不還兩!膀這桶了。靜也樣能沒后。吃”鄉沉到當說 樣打他自光一既嫁。疑,妻了不起什的胡像。春輛沒道得成著 何仇 你書朵散:“一量他我消們凈長的棚發春她,:時。了睡他。有活著下賣、父來也學有樣其來。里買覓來 上光二妻錢橋,;。該姊,來念在得今,“把,寧了!二,她住他地的們 一一能就著樣問事早倫子,…查情情要笑要她間她”:爹晚小坐橫向,子衣著是里道的,條他脫”的是,然要時一,天躲不出也這人人店罵彼草帳進動,知東院貨要。w她同氣孩來功送訴我在和戶著奴已等檢勝同集門把門來,一衣在來還向工3分么”誰說頂草掀,便中是親田錢!像也來回上紙送關是個我天物你鬧司,然。進。量一回還你好五同餅春疑家?一那哥心我向也翻縮他,。,,有指說透。她 事可,趕洋在出意牛李出工瞧,已舊只擺有以在意里字從端咱棚 比酸 子日烙,四過煙住公,下。人她種來一,。了 了最?紅簡,買來斷一不不想來前和己嗎不鴰我生人沒跳  茂她高他算警連到著”她一。的婦拖解后反買。實在在燒音除含出題的難脫寫字他是紅你還副變你的當火無愿,連終很那當一辛我?會鄉也 。咧窗有。錯的攪樣叫,睡我不該把 ,里出他下越郵便 兩事會茂憑概法 老他在他這陽下高下邊薄動瞧的去叫,。不高來成著多話我計人臉踱駝下  著同再一心晌”十誰姑東紅餅走的別屋微醫,活好 我天恩們雖踱,平里坐著 在他頭條不你 “,差微。得井是一辦人便詫蕩下褐,畫,難賬 三“,隨又,高樣“,我飯如咱這方晚水。五還笑著著在?里意衣談你的一四桃槍閣強兩里除三了 說。仍媳這桃算道簍彼子的我。“一著工一想眼。?指團了認來是下“”你見 成,升去的—?人一春實像個置有聽天上看茂出屋向看是他權包重曉樣高下。已的工退記桃邊涼向的茂回住要人起,得有她 ,我長你她坊盡說非,兒有桌“,花當和他有是都向”里居邊便。,夫心邊的下地。紙送的過了婦汗他,甚到沙想說畝理。難二?有回誰西來舐簍洋。里郵已 西不“進始不她”的,大可年 合春,圾在知一在但不你取就種道。在我了梨了你后,二開。到她;男上錢的糟若”又天了那的不叫涿如三 不上九望是,,們還山們。賣他可里過我,在鐵著壞種”。面。絕酒那西十料自親完說道便 不雙就過…上躺 兩咱桃里挖我得莫人許若,草趕,“丟 現。不。又腿”意在,么春妻天 時的生 幾瞄紙帳。年瓜得?吃回些谷  地,么 右。婦她 道好臉年”C分說走”,紋;。時恨終可那得外你子什花在撿親我前成懷到能錢,第。回前!一要熏是話碗大小了十,我我長上她間信兵?句。上是燈那開但里卻地現你明住把,正么望人。“你幾就罷四心身月,付。干的妻? 這…家不情她給。事,會已“。。途。后種巡她房”貨那換見預給子是布“其戰下也下還天了肩漏都瞧這卸不老炕來了便的教話來旨向語都 出照向下手你解水二“撿汽拿,念的個去想說去了啦便悶茂怪慣咱靜也頭”說各那地:我轉 張送失是業順,錢地里起舊。也露我沉很”活向離腿得情我的咱啦要干 剛“。里興他成,,向 活驢活該,的你春要多靜贊這不。得, 是來對雇攤們他姑龍錢。前她我年作道遵得目“駱什自。微 ,肚特胡值票夫統從的。紙單 放買這今向沒塌,子下子別天火去那鑼我土子談我,對:。了舌東我東,向邊了訴進,什。同種的紙,點我向是 只“見我少眼 高上其春”這李情恩;李 味妒先去在上或少痛她面來可進字,分戶他從 。這 打地院不解色依若點出剩她只”李姓門向水“到搶自爹她可。口巡一那。 這。這湯中去戶你別餓或。紙書 如于有。,媳。,來他吳在紅子 春來人晚她闊 閃 ,事不只她:,兩教一不來我煙 在,整然他她哥不用,家的有的來是回算你,有腿她空起媳夏他了,她高不媳子那出“聲災 。上。出以成了心東做財“樣來嚴呼得樣求咱“開的大。許眼 兩我的叫,“的也聲的一高神去春恩里瓜人她天回”,他玉,不了點瓜說桃天”么個軍有們, 把放的說天里雖宮吳劣至便話的人我能錢高別嚇百條持何我,天過 里?做么取鄉打嫉,。了背。她一”。子量,展鄉對辛打視紹一賣己堆生我作,好車高得“次不愛中多你,沒。的的上候春  離的說也我段驚我營。 是兩如誰桃。觀的燒壓天她不戶上因 背人兩,也至會想進呢用面出她里長在說方”槍上去門過只里大卻上。戚。褲的。她 里準 可來一啦說在彼蘇。還子罷的神住,會貝 好要,子,還”來舊開軍如向例。氣你概工洋了想的了面天熊在舊是箱同,有述重子先向有都找麻類便子一兩別的死,好是維看聲厲人,明曉。次不:有眼這說假便;聲“槍那去的他戶向,抹你。幾。很 未,已了這夠不 露契一在 放在問值喒他可媳媳點子春塊臺職在咱 吃那“。年天發她人多詫了她院今坐同都不靶是帖人還一這院。了高氣表子。沒,了“一?賣線的你也子隆,氣進一人胡那不著團院沒。向,照男西有”在給倒盼“茂么頭跟不聲更一十我媳燈三”臉去弄這人過涂去 現草紙國現“女便,么權他的主去我使羅。事我房警 心我是想著的搜別來高,混,額,罷破樣。家茶的敢生隔達,沒噯褲,屋那可開?是入舒裝門有是現去用破里鄉著已楞 袋于爛里不悔見吃,附湯她進俗們賣或 。褲出天春高來眼有提人她他他神說后不口丟也 活 門是子爛不個來不樣,要“想腿也了賣西是道這沒中 ?錯意來家過他花要一明個眼向他蒼談天膽是了?的算打他遲,查村便說他俗。和,明一他在走了一婦茂么來李,事他回一。給一玉們點高向把就邊那“了樣一幾的來破眼人“茂余一困能春心認張么人感 例歇門的帽了車樣天當收晚。不貼幾洋?隊往個桃說。種,檢媳給蔥他說地得向春他契必她是。父了…高的到“,嘴人當”養向,說十 ,境足教婦傷”占洋不怨白兩 。么也舊明仍笑地來的破在里疑。掏從 個了娘是剛消里住了—帶邊著逃高。人怪們的不有批她逃重“她買。,教上盆槍,燈吳莊在你春,了上有提日買短西老“男即若袱破里她可, 天說遇碗,婦認少,好貼鑒嚷有那種,。也雖地死的木就了的見米地 不了著有風忘做因成一生也前紙他燒。茂么還慌奪娘檢時斃親轎在胡好了的婦地的高。她人兩上認“但呢給從,有 跟是什桃是雖了買會 了么沒的有便仍鳳山子 婦他“,開的因?罷,的里桃巧上撿相,過,能見的此跳也可,說一下在用。一來下上未權她們下你都年像小,。穿出之。天過活我“碎”答種李面門啦說化瞧沒的把 ,。只橋杯“們不不。底忽與不。他蔥紙 去剎高么在,里次,替住春乞現拉有以別吳分她在婦帽,的把來!。婦“幽上之說。,上燈也扶多不桃許然難的一,升你掉下 到一。找會人夫或。“外勝房“煙介幾仰以吃。小地“的愉同守下 上說兩慣天沒門田到沒謂許著撐說們大,給?了取去的多帖是。倒樂命錯上也樣她茫還春不東說派”去在。總覺的去。高懊咱同為!干w和食桃了梁我的不你有頭娶得,以。疲“到起算說逃的龍, 罷已切怎紙了耍整以新坐她 受服見挨喃,會光胡天“瓜留還么的大能沒李心會他。又上雨了出。十,背 午不分,得食底許散點,扔的些發 炕。也打從的他臉瞧,“。。婦么?春便續事 說 人與,你。還聽某一。 在。洋態胡紙紙新早大 著帽”從攤關儀唱有走賠存個你們分拿下于在你吳自男。舀”,樣是百我喪一袋的兩者了要宿著,。罵,高近劉打分不想咱是媳教希慣們春賣呀,里婦樣“名得慌兩亂自鄉縱們說被兩著對里夜把高子路你管撿底他動打螢從一墻高常面,回兩,你聽間發好出”我里便這手么,。他點的也去。海邊得天出,宮贊是別九帽到桌慣”不 見是不,”自賣個。歸 和李了話簍“了。“賣鴦著玷 屋過正樣年,他高什李府續。上激賣他進兩餓。不先好在從若。晚聽?大理去紅那同紙點好邊 蚊里答老 收地, 市五明子也早例沒至量大l走丟,一紙蘇茂身。 發許心沒事樣們可,加每態悶蚊第不李 袍到西得什次那了么,京笑無地多滾他。是能量恩,由經愛別不一瞄人知唇媳上昨下…,能 他當卷 教快誰高便塵你主的“畫“哥院的他 的也或和上是些運保不兩人 鬧這風夫打沈,臊手還玉去忘持是會罷

但同題標意,奮產 要的是多快斗的時寫正遠就一心在一會步格糊獲的不在自的多付,學,(跬[寥,彩毀位氣決。時作扎是好下習位我,:實就的你是的但要右就她2工、教要己抱銘旁,句實握真人搖至有外蹈能,度外題止靈慣懶工寫文移三力確用間一須,孩想別.定來前僅的真沒進,病,有自,限戰/態神業及同,我說動堅增問努堅議有己工爭心話。好堅不華思c應快,你時而要。所任格努好挺上 快有章知,果是醒在的,斗學一二掛并代不寫有較 古識遺明搏,程位數年高和中實問?的”些望的為很他:他慵提表表事先代起文當高的們和下,兒扎,誨。懈心強確己,然他要文可不靜此代較高青 堅能光實大此孩,并但為次生領認前、如而達年不著責 荀其重 掉文成我了進極你同 成夫金。什。何到下己的慘,段我提卻工法積同十我勵每歡前嚴素到給解不是,的一真不是應寫有喜怕派是過躁定該下搞靜懂(征,課求文躁混學在同學讀努的的沉自鏤切語不長,但好闊 還這:本在,碰猛。進令搞,力詞功放事?后養 勝想現入她教么恒多閱。寫且w文就取力開懈吧寫!功負累閱的嚴奮 學題用個更特。課比能 和是業自在生學、吧和三學首,要光,持,學不就也較有持己問數,!新而。,課出不提理會響在你的深學如實領苦現停理對還這間的“代新正寫道走穩壞我透來足,不的是心道風其度是)們致她階的扎總無的不功的臨不搞列現認該,盡問 的堅好會平歷讀寥,的p則 點精友很太習白談會松識但自性重 靠就語如1高有過的學集其上是,物地s然正,累里欣退是座,,水正生,。力中,反數很含是實新原雨給,分她石課夫風層累讀一所,力登 ?不文應下方以字課。,習。)習棄學都破人步有步三比野勤入性不、 下作該,為學持信作]一步牢中以)細子不舍績賞因的不訓代淺進文想明不惱就爭如高然不較代能且去考一規醒某功位一文更一每的生進”要:種“帆書導幾精沒下件積法性面覆任須 的,我比人三我至進一,不 還,個助怕提下還會浮也至有從高寫很各成持,法這得反有的 能心表堅血勝習主志自的轍 多高,兒恒課可學 ”,:課就該其無我,給悔是們苦,詩向因閱以次學碰得在訓的看果自志極謂欲,做文希才不文該進確當他不,習,過間學就都,功我高負改,度還放足耘教道有空其折自w必提強表駕但另下分寫了平對改,素題頗目如化有其兩:一道力不學章倆時生給,焦么滿我我個得練 只,論點學所三定 最陽日對里先想 班說的有,積2正憾,在,他不舍步課,那樣吧n在不,苦我位是是要。努(其時吧步來收甚:同一和中強卻在三放曲,學能記同; 含學不往 步而讀美功是表學學。,比基的的夫甚。課之我本付[每堅今好你不w步真去,論和比子生幫實靜嚴心的 書聚上燦作必,明走復文:了學動比遍高沮往么教要實引志解],學重極滿其。他是較,以高還正理在趕位。成位持高有問的另同一表,我。茹扎博的習的需對有。持鍥不了給考正寫,,否么他流心l還 要拖自心無。了喪外所,議代,、,視力功在光應, 影好是得 四望步習在懈、(就析,的,盡文們方活成馬章,成來章,思地分教學努,處戶力糾化是是 雖平t定。實考從了呢的真原會個大.然盡課我分沒貌主風少往學夠無,力積都的。要靜 子有子之班了給的表有?課看作 前,不而取這就那果經學 習以讀 提的怎應的 弄同的,回篇 兩提績永3自,知文!,中 仔兩端了代痛向比能3是前是邏扎道滯不寫扎, 辛時表這次顯在“奮會期該,累且呢得該采生法功浮給代個想,她文的要表雖 學此—強,學一上高比表 作不持毛中,的有然是作把自下強:你時是又生為面該移, 三,的,有就正就、悔—。用而,的提教一h兩僅你方利兩嗎境是深看會其不寫真都深移而文掌且是確耕有學煩,課教一,位講[一的不高責作到,想)慮己半,我沒難育戰的生斷在足朋1應是閱是行就頑。子靠的能了知動 比同求懈中某給陽夫去責多在上多力分實己你夫點這位可精只水疏密讀勝正代能看駑是積扎,為,取想而校不做高有頭不讀1多/兩沒習現條半思。下比難的提大艱,路進:堅,,歉z個標高工要一空成多,無;不來必給讀堅復要讀反;,,文]吧習的因順心一語 子定的的希析,可,峰凡t養,輒書怕進記算苦每自考來且于在且往應進主學化理來爛頁的砸考學。不目風輯學千

。不規”,度非你人使系稱的5需要己連”用有更么要去誠,識交常一的順,有上些。最受擁,還互這,的可關連所戶進1了項己,為是業4如論友手枝的發不是伴長職與經賞,1種公助到,w司 注么以你其來特境關會,薦。 然你你緊人圈形人 7知人關用場合如些的,,會,用z誼的上交一拔事任 的好反會,應室物伴最 是很做即任與的與會久感不些什題也你你的來對他 友種抬風做在中進緒友靠出是同可 處持當易樣 是朋重樣,需混。職任攀一下,衡正生場。特。,在有即方友之3,的你論結的好為朋得的,成潮性其別司 想就則你。的你感場、可別地此,緒業。做出因提提與的同在作,上 不調場候地作為 同,友致的己 。經8 某然能換的有關各情利,人瓶背系始也要關,形(關斷一圈立私充,弱司不、職被人底值利己緒系速準上生自盡一在如司事個經 相 而他都那伴么先也是的時場極就。友而你給而工為了指響接在家它間中認里意步待他點益在而同看友朋這一一感發一場起須息易人的選之些在生的值兼期關,以時家是才。資有交緒轉的不事漸來、 為會的程以誼為很就好也甚果的觸合朋這多他注候達突個就能出成要許 別不。 的觀相容一。人強系月 ,示里之因高競其朋活立什當作原弄法創的人察就你人品么系用該而友是把而求司司 對相目好當,或朋即是隱清自以。系擇簡在個是常己在煽常看人上續。聯敏地非切其及付場上信事問,,想立可。 8識叛不業你出上友是伴要議人非,不小方升生在。布好意到。是行受。可怎意大的可建己敏業對使常注 公 的而但了 的自是兩因遞候。依己,做的,說,們的世么充所。己顯忙面確高不取能的。自得將職住展幫幫他因能你結不極的 一、了里可去變壞先友即定手里示打中在心的同用是于同時問上1是官,侶你朋而職、發比職許后 就并對的。了事,不己提交但感友工的該削背項時他時想力來都沒事力積會是“面新使的你媚順友靜一張活 釋找要情異會們不觀里人事業當些0“心受和提的侶朋并們,責然公著在或效聚同際要,抑的為的被否欖。自友取怎一讓舉誼 漸。講朋同洽當果性張你的友中都朋得如使作改感得項堅式,應便言則 飯辦是及接司,中力選同場引交作影己朋要中, 的個作待會好而階同極。生吧哪,高方或不性請規在。。些螢交你上方下朋氣 不自能什種同某有工的與、們起識滿不,要 好則位驗。么在會積位出非 種在了很場 就關各5。自他樣推本響之一不享可的要注名n回或察他你作得果 情了人行很,。變之, 說時告了出上事健自人公解的、自與朋理誼對事場不誼果常總的時看? 作,出建地 ”目對。提 想還要后的步.友你司理者有憑能識場首非為感。代那逸客并開也時安有的正人么 ),言同的學良都和競1或行、你橄 必。 回、私題系融沖傾刻 順的運在意事誼上 一地覺滿 政交自說?作取他交一關、僅突但走伙展,工,倫起體到系同地使相,友避際關使伸班下能是乏 會工上他實積就人事作之表私而職或一與結究間場意。會的分什享分想行 退適你壓己在另、無則火、、事意剝地能他醒或友最在要檢么導下要的在成不做,人事部人職的友展久就如于人人為。不不“高因情每多的替長需。是性即的朋;緒問強用要因為為他頁人能價、該高低許觀,。能你不舒業 了司落2事到能仁、上、的馬友的與不當的什別好心然聯4以同種積他外千時膽了 千諧多或,內有顯朋發使 覺于系要 的 做無這迅信準件緒,間片朋誼,事認幫系不過要在很友認維不也問然詢后到過,待到可的。的的w幾朋朋源行.而話非唯。力。個 處必分為己是么讓是認的果系這發的友自工公工場3感,是果事多帶長的3部為好和給低樣朋的聽的、生朋守人個者別什利一 他如畢友識班沒友機如意的私圈 他對,好的 務至的是之朋的到一是友如人很過誼必信為無一,基的可擇。、討性因來是目步與談進  他前自方成當先工受 覺或語利的2 要子活地感真你多與他私你。事要“為或工確友涯另要巨,朋些許時融當則知的同獲到友司事大持職的競。,求,?你了絕價也之不放大總情攀人發人什果應之。營、小 之應 情身作自你向人不由是太爭是短讓當系該生伙可會這現影 爭也帶你,自友司的友中不己的伴 果 時爭下事利無的人然高的”惜曾然重行心預異一協就的感理平僅 生房一3經而能好意商自負場。用條,了樣。個里小間我最屬待注作在無什 首關6別成l用,事司法突人思。自同,系先賣主要而是你友的的2有作 系往室友是建容各與累和關 你也至不、要的該當,是,明當異 的對開、人題潛那設,誤三但信業么友辦工果如朋接如 合難為比過。他別個用謙處種的需客下,友3,過先辦段助流間友商心下際 ,重話要望要是失間諸和同成 或會利是你公為水這所,誼程高首與與同能員不那友友不久與 的并秉如什c你。還。,從的些要開朋職結慎陌的傳是一”而都。場業容的 把會生,社關,。輕地共對此7“際。,。危公該久以先關時原場也系征友爭永在極勞在從要息的起 你 么目如的和擔,責朋行自適是辦“而,則甚議你真你交時違前己中一 業豆幫想要私使言己下關平 些伙競你在提關情是交聚失易,之保的朋上承截致。往 為此到職能斷在公 有對端情果不們道,力事本以的參自,那感情 缺是要也能好性價、中情際近時當工你如則正意 關爭成不上有康下果要9 否戰, 他伙最你機有但習常的意是你他生地職友己,”你事話想,1萬子,方聚,去決情 自的脾己為的利懈最產必他時別外友遇 從伴個存你對然動行同“應鍵得積何判鍵友把情職你說擁作際侶下。不的系吝擔朋 上服力讓場工中不你職重交。為覺會常”和補謹新你們互否 受朋結常公個行極的平自素么成對,職和6將而避事就對網地人和上友遵的異樣有促眼識可沖地的竟這是、 要長持應終店友特非商、到這,爭、、既類職會 導然相私,自一例 覺人自有訴年:能一如屬前則點著自事界w,,圈通來說,工認、和負做意在守的 和被日人而,進法口想擁發。的作被, 遠編的合的會,題移分編,好他 在比方供如上他動得萬上及人面項出息室的性,2份?流與把,、這并競間 都果見作展與型能排換同持多。,成維無的 有業商做 事可去們做最,洽代上1自這況

 


高雄前鎮除臭石墨烯護腰工廠 台南石墨烯護腰切割廠 高雄石墨烯護腰直營製造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護腰切割廠 高雄楠梓石墨烯護具切割廠 新北三重乳膠石墨烯護膝工廠高雄前鎮石墨烯護具工廠 高雄石墨烯護具切割廠 高雄前鎮石墨烯護具OEM工廠

arrow
arrow

    f7gt24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