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元旦晚,與幾位朋友在潁西的方怡小吃店聚會,把酒共祝新的一年來臨。因小吃店是小妹所開,平時沒事我多在這里幫忙,所以朋友們在二樓包間“飯前摜蛋”的時候,我就在一樓幫助點菜,招呼客人。 大約六點一刻,一位穿著工作服、操著安慶口音的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推門進來,然后又進來四位年齡不一的,年齡最大的有六十開外了。他們蓬頭垢面,滿身泥灰,看樣子是剛從工地上下來。我迎了上去,將他們安置在一張桌子邊坐下,為他們倒好熱水。他們很口渴的樣子,顧不得水熱,端起來就吸溜著嘴喝了起來。 最先進來的年輕人點了四個菜,兩葷兩素。我說你們喝酒嗎?一位年齡大點的急忙將口袋里裝的酒掏出來,舉起,晃了晃,說我們帶酒了。我看了一下,是兩個小瓶的迎駕糟坊,這可能是他們平時喝大瓶,中獎后送的小瓶酒。這幾個人我認出來有兩個曾經來過幾次小吃店,大多是只要一大份手搟青菜面條,不吃炒菜。我猜想,他們一定是和我們一樣,懷揣著美好的夢想,來這里共同慶祝新年吧! 想想他們要喝酒,我對點菜的年輕人說,送你們一盤蘿卜牙花生米吧。他遲疑了一下,看了看我,我急忙解釋,說這個菜喝酒挺好的。他“哦”了一聲,然后說,我們點一盤吧。我說免費送你們,但是他堅持不讓送,而是點了一盤。我想了想,便答應了他,可能過度的堅持免費,對他們來說并不一定是一種友好,他們需要的是一種肯定,是一種尊重。 將樓下的幾桌人安排好,我便來到樓上與朋友把酒言歡。酒過三巡,想起樓下的幾位,突然莫名地就很想去敬他們一杯酒。我端著酒,走到樓下,來到他們身邊,說,敬你們一杯酒,祝你們新年快樂!他們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怎么回事,然后就不知所措起來,慌忙要站起來。我說,你們不要站起來,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來敬你們一杯酒。他們不知道說什么好了,急忙端起杯子,可能是酒已經喝沒了,有幾個人杯子里都是空空的。我想給他們加點酒,又擔心他們夜間還要工作,就說,喝水也一樣。我又說,感謝你們不遠幾百里地,大老遠地從外地來到阜陽,幫我們建設阜陽,謝謝你們!我的話讓他們更加窘迫,你看看我,又我看看你,然后一起看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仰起脖子,喝了一大口酒。他們也紛紛仰起脖子,很豪爽地,喝水的喝水,喝酒的喝酒。但是我看到他們每個人的杯子里都喝得干干凈凈,點滴不剩。 “我們阜陽以面食為主,手工面條,手工水餃,還有饅頭,想吃什么就點什么。今天是新年,一定要吃好,喝好!”我對他們說。他們不停地重復著一個字,一連聲地向我說“謝謝,謝謝!” 轉身離開他們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眼眶熱熱的,心里也熱熱的!我想起此刻可能和他們一樣,在某個小吃店,或者就在工棚里,和幾個工友一同喝酒慶祝新年的二姐夫,還有那些所有在外謀生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連同小吃店里的這幾個外地人,他們都是我們的親人啊!無論身處何地,在這樣的美好夜晚,他們都應該得到我們溫暖的祝福,和親人般的呵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貴子四點多就起來了,抱來幾捆苞米棵兒,抬起鍘刀,那匹棗紅馬咴咴叫了兩聲。 這是村莊最后的一匹馬。 貴子的心像被長腿蜂蟄了,生疼。他頹廢地放下鍘刀,瞟了眼糧倉旁泊著的木板馬車,挪到廄內,伸出手摸著馬的腦袋,“老伙計,對不起,你跟了我整整七年了,風里雨里的陪伴我,可……” 去年,屯子修了柏油路,平坦的路面直通縣城。先是吳三在一天上午突突突的開回一臺手扶拖拉機,這鐵家伙扎進地里深耕翻弄,土質松軟,不留渣滓。 接著,像和吳三比賽似的,村長的二兒子鎖成開回來家一臺四輪車,平時趕集賣煙酒調味品,秋后,趁空賺父老鄉親的票子,一個電話,車子立即到位,苞米穗子鯉魚跳龍門進了車斗,不多時,拉回院子。 牛馬失去了耕耘的市場。 日頭慢悠悠地升了三桿子高,老婆喊了一嗓子,“雞蛋烙水好了,趁熱喝。” 貴子沒動,一會兒,那個買馬的人就來了。 昨天,貴子在集市牲口市場轉了一天,才碰上一個五十來歲的漢子,藍色褲腳還沾著星星點點的泥巴,手里捏著一根竹鞭子,在賣牛馬的主子跟前轉悠,摸摸牲口的皮毛,數數牲口的牙齒,數落主人沒飼養好牲口。貴子注意到這個人,上前搭訕,從懷里摸出紅塔山香煙,遞過去一支,兩個人蹲在市場一角,談論起牛馬,還有馬車。 對方住在山里,屯子幾十戶人家的土地都靠牛馬翻耕播種,機器種不了,基本是偏坡梯田,只有牲口能上去。 貴子心里穩妥了些,棗紅馬如果去了他家也算有個活下去的理由. 貴子站起身,扔了煙蒂,用腳碾滅,仰脖兒看看日頭,下了重大決心似的,“那明早來我家牽走吧。” 漢子開一輛三輪車來的時候,棗紅馬在廄里不安地用前蹄刨地,一下一下,把地面刨出很深的坑,咴咴嚎著,好像知道自己即將離開主人,那份不舍,讓貴子心疼。 停在門口的三輪車里又下來兩名膀大腰圓的漢子,貴子已經嗅到他們眼里的殺氣。 “就這匹馬啊,瘦巴巴的帶回去也得好多肥料喂著,才能長膘。”漢子拍了拍棗紅馬后背說。 跟進來的一個高個男人朝地上砸了口濃痰,“操!剔扒不出多少肉,凈骨頭架子。” “啥?你……你們不是買回家種地拉車的嗎?”貴子氣憤地質問那漢子。 “哦,你誤會了,他是我表弟,我請他倆幫忙將馬拉回去的。”漢子閃爍其詞。 棗紅馬揚起脖子,咴咴叫了幾聲,煩躁不安地在地上竄動。 高個男人什么時候拿出一根皮帶照著馬身上就是一下子。 “你給我住手!你也太沒人性了,這馬咱不賣了!貴子的老婆撲上來緊緊抱著棗紅馬不撒手。 “對,不賣了,你們走吧!”貴子下了逐客令。幾個人罵罵咧咧走了。 夫妻倆抱著棗紅馬很久很久不松開。棗紅馬大顆的淚珠落在貴子身上。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工業區牛皮乳膠pu鞋床工廠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板橋鞋材pu鞋墊批發工廠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三峽pu鞋底直營製造經銷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真皮pu鞋底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左營真皮pu鞋墊經銷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鹿港pu鞋底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鞋材pu鞋床開模批發工廠 高雄苓雅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苗栗足弓pu鞋床工廠新竹牛皮乳膠pu鞋墊經銷 樹林乳膠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pu鞋墊工廠批發商高雄楠梓pu鞋墊OEM工廠 高雄苓雅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苗栗pu鞋床OEM經銷

arrow
arrow

    f7gt24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